op-220712-04113.webp op-220712-04115.webp op-220712-04117.webp op-220712-04121.webp

今悅企業提供給您優質連接器產品及線材加工製造

本公司成立時間為西元1989年4月28日,成立至今已超過超過30年的歷史,一直以來我們銷售的主力產品為:連接器及線材加工製造,公司成立的理念:是為了以服務廣大的客戶為目的,希望客戶在購買眾多的電子商品時,可幫客戶節省不必要的庫存壓力,同時也能讓採購人員有效率的處理完成一切相關訂購事宜。

誠信、創新、負責、滿足客戶、用心參與是我們成立以來不斷的遵循原則,秉持著這樣的經營理念,我們也在這些年來一直強化自我的專業性,同時不斷增加相關電子商品的週延性,並於西元2001年5月15日公司合併變更型態,增加了電腦耗材部門,未來我們將還會依客戶的需求,環境變遷而調整公司的步調,目的是為了能讓買東西的人一次購足所需要的,我們期許自己將過去所累積的經驗和專業,竭力服務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而努力下去。

公司的組織
由兩位經營者分工合作,依一條線的管理方式,凡事都親力親為,隨時掌握組織內外的各方訊息,而調整經營方針。

產品推薦

IC測試座
今悅企業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技術服務,及生產 IC測試座。我們注重產品品質及優質的客戶服務,隨時為客戶解決IC腳座,圓孔IC腳座的技術問題。歡迎與我們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PLCC SOCKET綜合圖
今悅企業為台灣知名的電腦連接器專業製造廠,我們提供PLCC SOCKET產品(PLCC Sockets IC & Component Sockets)涵蓋眾多產品規格,歡迎與我們洽 ...
普通IC腳座
我司提供各類IC腳座產品,包含普通IC腳座,我們擁有優質的技術與以及服務團隊提供多規格IC腳座產品,客戶遍佈全球。歡迎來電洽詢:886-2-2755-7188,竭誠為您服務。
圓孔IC腳座
我司成立於1989年,致力於連接器及線材加工製造,產品品項眾多包含圓孔IC腳座,IC測試座,PLCC SOCKET,普通IC腳座。一路以來秉持誠信、創新、負責、滿足客戶、用心參與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