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4月28日,成立至今已超過超過30年的歷史,以提供優質的連接器及線材加工製造服務而聞名。自創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滿足客戶多樣的電子商品需求,並於西元2001年5月15日公司合併變更型態增加了電腦耗材部門。

服務項目

連接器及線材加工製造,我們專注於提供優質的連接器及線材加工製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精密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技術知識和經驗,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生產各種類型的連接器和線材,從而確保客戶在其電子產品中獲得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理念與願景

為客戶提供便捷與效率,我們的理念和願景是為了以服務廣大的客戶為目的。我們深知客戶在購買眾多的電子商品時所面臨的庫存壓力和訂購流程繁瑣。因此,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減少不必要的庫存成本,同時讓採購人員能夠有效率地處理所有相關的訂購事宜。我們致力於成為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協助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取得成功。

價值主張

誠信、創新、負責、滿足客戶,我們的核心價值主張是誠信、創新、負責和滿足客戶。誠信是我們經營的基石,我們始終堅持著誠實、透明的原則,與客戶建立可靠的合作關係。創新是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我們不斷尋求新的技術和方法,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負責是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我們對每一個項目都保持著嚴謹的態度和高度的負責心。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成功來自於能夠滿足客戶的期望,我們深知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努力的最終目標。秉持著這樣的經營理念,我們期許自己將過去所累積的經驗和專業,竭力服務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而努力下去。